蜉蝣植物景的养殖场

〖利艾〗〖知乎体〗男朋友不爱干净怎么办?


*我家利艾的知乎体

*大概设定就是那种普通的网民吧。日常。都是成年人所以说话可以色情点诶嘿(不你)

*ooc贼严重我都没脸看了。ummmm你就把艾伦小天使的糟蹋当做一种直爽吧(ntm)

*但是我有脸发出来(捂脸)



Q:男朋友不爱干净要怎么办?

如题,我有个超级~~~不爱干净的男朋友,对,不爱干净。但是我是个洁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说他。怕下口重了他和我分手。但是不说我觉得这日子没办法过!万能的知乎啊,求告诉我要怎么办!

————

相关问题:

有个洁癖超严重的男朋友要怎么愉快做.爱?

女朋友洁癖太严重了,我要怎么说她?

如何有个洁癖的男朋友?
————

25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00个回答  质量排序

————

知乎用户:利威尔·阿克曼

361人赞同
————

感谢邀请。让我看下题目... ...

嗯?男朋友不爱干净?

这时候我一般会一脚踹过去踹死他丫的。

在刚刚和艾伦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家伙脏的让我受不了。

可能是我太夸张了,但是我是个超级严重的洁癖,受不了。

每次去到他家里都觉得很脏,桌子上是喝过的啤酒罐,旁边还放着几个从便利店买回来的快餐盒,衣服收下来之后从来不会自己长腿回到衣柜,床上,沙发上。幸好周围没有什么灰尘,不然我马上掉头走人。

“啧,小鬼。你家怎么这么脏啊?”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他家里的感触,也是第一次嫌弃他。

“啊?抱歉,利威尔桑,我...我最近有点忙... ...没什么时间整理啦... ...”他红着脸低下头,内心肯定是“一般独居的男生房间能有多干净啊。”这样的感觉。

后来那天我们做了一个晚上... ....

你问我做什么?

打扫他的房间。

我口袋里的冈本都没拿出来过,啧。

后来,他开始收拾东西。第二次去他家的时候觉得有点改善,但是...喂,小鬼,你以为你把喝完的啤酒罐丢阳台上我就看不见了吗?

理所当然的,我们又做了一晚上的大扫除。

我口袋里的杜蕾斯连塑封都没开过,啧。

不过我当时居然没有想要和他分手的念头,看来我对他一定是真真真爱。

当然,比起脏,我更担心他的健康,阳台的塑料袋里的啤酒罐和便当盒可不是一两天能吃完的量。

我问他,回答仍是,忙。

接着他就提出了到我家去,这家伙想要看看我的房间嘲笑一番吧,应该想说“你也马马虎虎差不多”吧。

他来到我的房间之后,他环视了一周之后,一脸惊讶地说:“我的天,利威尔桑,你的房间好干净啊。”

“废话,独居男子也有会打理的人啊。”我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啤酒放在他面前,用手指轻轻弹了一下他的脑袋。
后来,借着酒劲我们做了。

床头柜里的诺颜并没有用上。

以后几次我们约会完之后我想要提出去他家做爱的要求都被他拒绝了。应该是羞于让我进他的“闺房”?

有次事后我问他:“为什么不去你家做呢?”

我只是无心问一句。

但是他却有点伤心低下头说:“对不起。来利威尔先生家里会给你带来麻烦吗... ...”

“这倒不至于... ...”

“其实,我没什么时间打扫卧室,最近工作安排满满当当,能挤出来的时候我都想用在你身上... ...所以,我不是很想在休息的时候还要和你一起大扫除而不是做... ...”
他顿住了,没有说下去。

我很不识趣地问:“做...什么?”

他红着脸回答我:“做...做爱.做的事情,嗯。”然后他就像只害羞的鸵鸟一样把头埋在了被窝里。

“搬过来和我住吧。”

“诶?”

“打扫屋子由我来做就好,你空出来的时间都用来做我们爱做的事情吧。”我笑着回答他,或许和他同居也不错。

后来,我们同居了。

每天早上他给我做早餐,而我负责收拾屋子。晚上就是大人的时间。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的。

和我住在一起的时候他也会觉得家务我一个人全部做完有点不好意思,就帮我做一点,衣服也会收好放衣柜里。这小鬼手艺不错,尤其是味增汤,非常好喝。

其实,小情侣在一起想要长久的话就必须互
相体谅,理解对方。你有洁癖就得和他说,让他注意一下。尽量找到一个你们都能接受的平衡点。世界上不怕脏的男人多的是,但是如果是真爱,就能稍稍容忍一下,有点耐心,给点时间让他改正。平心而谈如果不听的话,操哭就可以了。

————

编辑于 2017-06-25 14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

热门评论:

三笠阿克曼:啧,矮子你居然敢嫌弃艾伦的房间?

韩吉吉吉吉:虽然这个回复并没什么卵参考价值,但是这狗粮我吃的很饱。嗯。还认识了不少condom的牌子(呵呵.jpg)

阿明:其实...问这个问题的是个女孩子吧?那最后一
句... ...)

评论(2)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