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植物景的养殖场

〖利艾〗〖知乎体〗有一个比你矮的攻是什么样的体验?

*对我又来了
*这次是艾伦小天使的视角
*ummm看上去性格比较直爽吧(其实我对小天使的性格理解就是爽朗啦)
*两人设定是普通网民。普通人。现代设定。就这样
*这个系列还有没有我不知道

Q:有个比你矮的攻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如题。本人腐女,对男同之间的攻受的身高差问题有点在意。因为我萌的一般都是攻比受高。可我同桌居然萌上了一对攻比受矮的cp?!我似乎理解不了。万能地知乎求帮忙!

————

相关问题:

有个洁癖超严重而且还矮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男朋友比我矮半截对以后性.生活有影响吗?
————

25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8个回答  质量排序

————

匿名用户

233人赞同

请先允许我对这个问题讲一句mmp。???谁邀请我的,站出来!

这个问题简直太适合我了(不)

我和他在五年前认识,当时我还是大学生,在便利店打工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隔壁高中的学生来着。我一米七,他一米六吧。(简直连平均身高...咳咳咳)于是我就斗胆问一句:“同学,现在还没到放学时间吧?”

我当时以为他是逃课,毕竟有很多这样的孩子从学校逃课出来到附近去浪,我也被各种学校的领导拜托过见到了一定要问一句。

“哈?放学?你以为我几岁啊?”他拿着一罐咖啡和现烤三明治不耐烦地对我说“你不会以为我是附近高中的学生吧?”

“难...难道不是吗... ...”

他给了我一个刀眼,甩了一张工作卡。上面明明白白写着 利威尔阿克曼  男  25岁。

我当时就想找个地洞钻下去。我去!!艾伦!!你怎么可以这么傻!不要看到童颜巨矮就认为是高中生好嘛!!

我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他盯着我,全身上下都在打寒战。我真怕他一会把我拖到阴暗的角落把我暴打一顿。

“喂,小鬼。结账,快点。”他不耐烦地对我说。

他,生气了吧?我心想。在帮他结账的时候,我看着显示屏上的876日元,对着他摆出微笑说:“您好先生,一共八百日元。”

抹去零头,估计他会高兴一点。

他瞥了一眼显示屏...甩了一张福泽谕吉,对我说:“不用找。”直接走了出去,连袋子都没要。

好吧,大手笔的顾客也是有的。

可这笔钱,我觉得应该是嫖资(不是)

因为后来我总会见到他。而且总有一种他搭讪我的感觉?

他会和我聊工作上的不顺利,会问我有没有时间一起去吃个午饭,甚至还会多买一瓶果汁给我说是犒劳一下这么努力工作的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他都会在意到身高。

#我大概是利威尔先生最忠实的黑了#

后来有一天,他就对我告白了。就在一起了吧。

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站在他的旁边我觉得我才是攻的那个,可是晚上的时候被压的死死的。

有一次把他带出去和我的朋友见面,就连最老实的阿明也在利威尔先生上厕所的时候说:“你恋人...和你的身高差...”

嗯。我知道,我们的身高差很萌。而且总有人会误以为他是受方。开什么玩笑嘛!你见过气场这么强大的受吗!

后来我最好的女性朋友让我和他分手,原因有很多,有好几次都用他太矮了来做文章。

可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

我们还是可以照常地工作,照常地见面,照常地腻歪在一起。只不过有些很萌的需要身高差的事情做不到而已,但这并不影响我爱他,也不会让他觉得没有资格爱我。

我有时候会问他,你和我有这样的逆身高差,你会自卑吗?

他说,不会。

虽然踮起脚尖接吻这种事情,他不会做。但是他会把我扯下来强吻。

嗯,我去你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但是这种吻真的贼带感。

记得有一次约会是在情人节,就是那种商家特别喜欢搞事情的节日。我记得有一个活动。就是要一个人抱着另一个人一边深吻一边走过一条很窄的通道直到尽头嘴唇都不能离开而且还不能放下怀中的人。

这么傻的游戏谁要玩啊!

然后我:卧槽?奖品是进击的巨人的手办诶!!我好想要!!

最后我还是向手办势力屈服,参加了。

你知道我接下来要说什么吗?

旁边的两对情侣,因为男的和女的身高差别太大,所以抱着接吻的时候男生都要低头,弄得脖子疼。那种抱大腿像托孩子一样的抱法的话是看不清路的。

只有我们这一组,就是利威尔抱着我,刚刚好,不需要他抬头不需要低头就能吻到。刚刚开始的时候他悄悄对我说:“啧,小鬼。如果到终点前你要是刚结束这个吻就不玩了。”

嗯,他知道我不是很会换气尤其是在大庭广众下////(最后还是因为他腿短频率高走得快所以我们赢了吧。)

这个....算不算一个好处?

其实我们这个身高差还好,办事的时候也不会特别麻烦。

其实攻受之间并不是用身高来定义的。是看两个人之间的磨合。

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其实谁上谁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爱你的心情不分上下。

将所有要用身高定攻受的思想驱逐出去!(

好了,以上就是我在他的目光之下面红耳赤+差点没笑死码完的字(当然他绝对看不到内容诶嘿)

我继续去玩游戏了,世界再见!

编辑于 2017-06-29 14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韩吉吉吉吉:一份微笑就能把那个矮子搞定哈哈哈哈哈(重点?)

三笠:但是还是掩盖不了他矮的事实。

利威尔阿克曼:艾伦,你匿名的意义何在?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今晚洗干净等我回家再收拾你。

史密斯:利威尔来上班的时候,新来的门卫大叔不认识他,对他说了句“同学,这里不是初中生能来的地方,快回去上课!”后来那个大叔不知怎么地不见了。听说回家收谷子来着。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艾伦?

艾伦 回复 史密斯:???当年到底是谁给我的勇气让我对他说出那样的话??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