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蝣植物景的养殖场

〖无差〗惩罚游戏(请看说明第一条!)

*由于po也在迷茫这次的cp到底是利艾还是艾利所以就不在标题打tag,会把两个tag都打上。请不要在评论区讨论cp攻受问题。r18以下基本攻受无差谢谢。不接受任何的说理(突然进入不讲道理模式.jpg)

*最近依然忙到想上天

*依旧的不想讲逻辑可还是写了个要点逻辑的事情

*背景设定就在现代,同班同学设定吧。

*ooc请让它上天谢谢

利威尔看了看广场上的钟楼上的大钟,时针已经指向了「10」,距离约定好的时间差不多到了。可是还是没有看见艾伦他们。

利威尔觉得腿有点酸,可是他看看一旁的供人休息的椅子,有点脏。他放弃了坐着等的念头。

等他来了,揍一顿吧。

“抱歉,抱歉。利威尔桑等很久了吗?”艾伦捂着脸跑到利威尔的面前,似乎在害羞。

旁边的路人时不时望向这两个人。本来颜值就不低,再加上一个大男人居然在等另一个,还害羞了。这似乎可能是对小情侣啊。

路人纷纷表示:狗粮,我们啃!

“没事...反正我也输了... ....”利威尔不太在意艾伦不自然的表情。他瞥了一眼躲在一旁小花坛后面的韩吉等人,眼神感觉很犀利,几乎要把那小子揍一顿。

没错,艾伦和利威尔在某一次的奇奇怪怪的连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判断输赢的比赛中输掉了。作为惩罚,韩吉要求他们假装情侣一整天去约会,并且按照提示的要求去做。

现在似乎已经要进入那段假装情侣的阶段。

“抱歉...利威尔,居然把你拖下水了... ...”

“不是你的错。都是那变态的错。”

“感谢你的不杀之恩啊...”

“啧,小鬼,我那么可怕么?”

“有点...额...没事。那个...我们先走吧...我看看..第一个要求是...去看电影《靠在你的左边》”艾伦从单肩背包里掏出了第一份要求。

意料之中啊...利威尔想。

“走吧。”利威尔说。

“那个...请等一下!”艾伦突然叫住了利威尔,神情似乎很严肃。

“怎..怎么?还要别的要求吗?”

“就是...假装情侣也得决定一下谁是男的谁是女的..吧?”艾伦大胆地提议。

就是说...决定攻受...吗?

利威尔还没说什么,艾伦已经抢先回答了:“我..我比较高,我来做男方吧!”

意外地大胆啊。

利威尔呆了一会,似乎没有想过这家伙居然会这么说。可是他的身体还是很快反应过来,横一脚踢在了艾伦的肚子上。

突然被冲击到的艾伦猛地一收小腹,平衡没有保持好,他向后倒去了。利威尔眼疾手快地扶住了艾伦的腰并在这之前扯住艾伦的领带,拉近了两个人的脸的距离。

艾伦突然定住了 。

“小鬼,想做攻?身高算事么?”

利威尔的眼神有些认真,眼神里带有一丝丝的对艾伦这种可笑的行为的不屑。

“不..不是的。咳咳。那个...也是提示上面写着要做的... ...”艾伦挣扎开来,他踉跄地扶住一旁的柱子,顺了顺自己的呼吸,将纸条递给了利威尔。

啧,那个四眼混蛋。就会乱加奇怪的设定!

利威尔盘算着一会到底要不要去一趟体育用品店买根棒球棍打死那个现在还躲在小花坛后面笑的很猖狂的韩吉。

利威尔拉着艾伦迅速逃离了那个四眼混蛋可见范围。他可不想看个电影也被这群人监视着。即使是惩罚游戏他也不想被看着。

到了放映厅里,艾伦拿着票寻找着自己的座位。他手上拿着两杯饮料一杯是自己的,另一杯是利威尔的。利威尔则帮艾伦拿着一大桶的爆米花。艾伦找到了位置,他将手上的利威尔那杯饮料顺手放在了自己那边的扶手的架子里。(就是两个人中间那个位置)

“等等,利威尔,这边这个扶手是我的吧?”艾伦突然问了一下利威尔确认了一下。

“啊...是吗...”利威尔瞥了一眼那个扶手,他没有将杯子拿起来。

“似乎电影院的每个座位旁边只有一个扶手是自己的。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利威尔的话会选择用哪一边?左边?右边?还是两边都选?”

利威尔瞥了一眼艾伦,似乎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这个嘛...两边都不会要。”

“嗯?为什么?”

“因为很脏啊。”

干脆利落的回答让艾伦有些不知所措。他似乎意识到这样一杯饮料已经摆在了这个扶手的架子上,利威尔是不会接受的。

“抱...抱歉...我再给你买一杯新的。”艾伦挠挠头。

利威尔眼疾手快地从艾伦手上抢走了另一杯艾伦已经喝过的青苹果忌廉苏打毫不犹豫地对嘴喝了一口。

喵喵喵?利威尔不是有洁癖的...吗???

利威尔含着吸管吸了一口之后,嘴角浮现出一丝温柔的笑意,那是连艾伦都没有见过的微笑。利威尔看着这杯苏打说:“还不赖,多谢款待。”

艾伦的脸突然红了。这哪是假装情侣了啊?!根本就应该是了好吗!真不愧是利威尔,居然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这样做。

“你还不坐下吗?”

电影院内的灯已经关闭,电影即将开始了 。艾伦尴尬地坐了下来,他没敢动那杯被自己放在那里,利威尔嫌弃过的饮料。甚至连爆米花都不敢吃一口,生怕一会自己口渴了想跑出去买点喝的。(当然出去了就不能进来啦。)

艾伦看着手头上的票,韩吉给的票还蛮奇怪的。不是说电影什么的奇怪。而是连座位都规定要怎么坐。难道有什么原因吗?

他尝试着问了一下利威尔,利威尔没有回复他,只是抓了一把他平时根本不会想碰的垃圾食品爆米花到嘴里还顺带塞了一口给艾伦。

电影似乎很感人可是也很无聊,艾伦这种喜欢看英雄电影的人看到一半就睡过去了。利威尔倒是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似乎早就预料到,这家伙会睡着,所以将放在包里的外套拿了出来盖在了艾伦身上。

电影差不多结束了。利威尔晃醒了艾伦把他和垃圾一起带离了放映厅。

出到外面的艾伦一脸歉意地和利威尔道歉:“抱歉抱歉。这种感情片子我一看就有点头晕呢。然后顺势睡了过去... ...不过快到最后的时候利威尔你晃醒了我,我有看到最后一幕来着...哇,真的超级温馨,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下雨天撑着伞特意换了个位置让女主角站在自己的左边就是为了让她站在距离自己心脏最近的地方,真的是超级点题啊。”

“只是看到了最后一幕的人别这样侃侃而谈好吗... ...”利威尔有些无奈。

“哈哈,都说顺势睡过去,下次再看来电影吧。看别的,我一定奉陪到底。”艾伦笑着说。

艾伦无意将头往一边歪过去,张开嘴露出了洁白的牙齿给了利威尔一个十分爽朗的微笑。

在这家伙面前,似乎连向日葵都失色了啊... ...
利威尔这样想的。

可是艾伦的表情突然凝固了,他摸着下巴想了想,认真地吐槽道:“等等...这明明是个惩罚游戏,为什么我们玩得这么high?利威尔平时的话应该已经要马上离开电影院找到韩吉揍一顿了吧?”

“其实感觉还不赖。”

“嗯?是吗?那我看看下一个惩罚内容是什么...”艾伦在包里翻找着提示的纸条。

打开折叠着的纸条,看着上面的字,艾伦的脸突然红了。他似乎明白了座位的含义以及... ...

“怎么了?小鬼。”利威尔一脸已经在我的意料之中地看着艾伦。

“原来...利威尔和韩吉...是一伙的啊... ...”艾伦单手遮住自己发红的脸,似乎有些害羞。

“我怎么可能输给那个四眼啊。猪。要不是我救你你可能已经被韩吉那家伙拉去跳钢管舞了。你可以感谢我。”利威尔又笑了。似乎带着点恶趣味地说,“所以..回答呢?”

艾伦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站在了利威尔的左手边。

fin.

*纸条内容请自行yy

*那么问题来了,这家电影院每个座位的专用扶手是哪边??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